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孕期同房需要戴套套吗?除了戴套,同房姿势也很重要

2020-06-01 18:04:4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孕期问答:孕期同房需要戴套套吗?孕期同房除了戴套,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问:孕期同房需要戴套吗?

  戴!孕期同房虽然不可能再怀孕,但是在这个时期,准妈妈因为体内激素水平变化较大,阴道会变得比较敏感,再加上精液刺激容易引起宫缩,可能会引起孕妇不适。

  因此,建议孕期过性生活时也要使用安全套。

  孕期同房姿势哪种好?

  孕期同房,姿势也很重要,如果不小心用错了姿势,伤到了宝宝,那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孕期同房,推荐使用下面这几种姿势。

  1.男立体位

  说到孕期同房姿势哪种好这个话题,准爸妈们可以尝试男立体位进行同房。首先准妈妈平躺后张开双腿,接下来准妈妈保持站立的姿势即可很好的结合,这个动作可以避免准爸爸压迫准妈妈的腹部,同时也可以随时调整结合的深度,因此是非常推荐的一个体位。

  2.后侧体位

  孕期同房的姿势其实又很多,而这个后侧体位相信是最为安全的一个体位,因为这个体位要求两人同时侧身躺着,然后准爸爸从后侧位进入,这个体位既可以避免压迫到准妈妈的腹部,同时也不会对阴道造成损伤,是非常适合孕期的一个体位。

  3.交叉体位

  对于孕期同房姿势哪种好这个问题,准爸妈也可以采用交叉体位来同房。首先要求两个人面对面平躺着,又或者准爸爸微微侧偏身体,接下来准爸爸将准妈妈的一只脚抬在自己的肩上,或者用枕头踮起来,这样可以让准妈妈感觉更加舒服没有负担,接下来就可以交叉着进入结合。这个动作虽然不会插入太深,但是也可以让彼此享受鱼水之欢,是非常适合孕早期的一个体位。

请输入图片地址

扫描以上二维码,关注【39健康网】公众号,回复您遇到的健康问题,即有专家为您免费解答。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