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产妇漏尿是什么原因

2020-10-1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孕育生命是女人一生中最甜蜜,最温暖的时刻。

孕育生命是女人一生中最甜蜜,最温暖的时刻。随着孩子的出生,身体的细微变化可能导致母亲身体不适。例如,分娩后的妇女经常会遇到尴尬的境地,很多人出现漏尿的问题,那么生完宝宝漏尿是什么原因呢?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生完宝宝漏尿是什么原因

压力性尿失禁,怀有婴儿时,婴儿会一天天长大,鲍马氏括约肌和骨盆底肌肉会受到压迫,腹部的压迫甚至会导致膀胱下垂和尿道移位。母亲在生完孩子后,需要分娩才能恢复。如果在分娩过程中太累并且不能很好地恢复,那么在年老或进入更年期时会漏尿。一些母亲在怀孕甚至怀孕期间都会出现这种现象,无论是咳嗽还是打喷嚏,它们都会漏出尿液,这是由腹压升高引起的。大多数尿漏的母亲在分娩后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如果想减轻这种尴尬,可以适当使用产后恢复设备修复骨盆底肌肉。 可以通过提肛训练来刺激盆底肌肉和膀胱括约肌,并通过此练习恢复肌肉弹性。

荷尔蒙变化,一旦女性进入更年期,尿液渗漏就变得更加普遍。女性荷尔蒙继续减少,各种器官开始萎缩,引起尿液渗出问题。 一些妇女有肥胖问题。 小腹有点大。腹部的压力会使膀胱括约肌失去弹性,并导致尿液渗漏。经常憋尿会给膀胱施加很大压力,从而使尿漏的尴尬,对于女性,请确保不要经常憋尿,多做些规律的运动,保持良好体形,并尽量不要对腹部施加太大压力。

当胎儿离开母亲时,内脏器官将恢复到应有的位置。 但是,由于这个原因,膀胱会更加敏感,尤其是在分娩的产妇中,会发生尿液渗漏。如果漏尿,不要惊慌,适当滋养身体,如多吃些滋养食物,也可以缓解。此外,还可以加强体育锻炼,跑步和快步走可以增强身体,锻炼肌肉,尤其是局部肌肉。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