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多少天可以查出怀孕

2020-10-04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正常情况下怀孕后需要三十五天到四十二天之间才能检查出来,不同的检查方法能够 检查出来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最快可以检查出是否怀孕的方法是到医院做抽血化验,通常在三十天左右就可以检测出怀孕,在医院做尿液检查或者在家里用早孕测试纸做尿液检查通常都需要三十五天到四十二天左右才能测出怀孕与否。

年轻的女性朋友怀孕之后,如果可以尽快知道自己是怀孕了,那么就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伤害和危险性,所以越早检查出怀孕,对于肚子里的胎儿健康是越有利的,有些女性朋友怀孕之后,不知道多少天可以通过检查查出来是不是怀孕,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多少天可以查出怀孕?

正常情况下怀孕后需要三十五天到四十二天之间才能检查出来,不同的检查方法能够 检查出来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最快可以检查出是否怀孕的方法是到医院做抽血化验,通常在三十天左右就可以检测出怀孕,在医院做尿液检查或者在家里用早孕测试纸做尿液检查通常都需要三十五天到四十二天左右才能测出怀孕与否。

不过这里所说的检查时间都是从末次月经结束开始算,并不是从受孕的时间开始算的,受孕的时间通常是在排卵期当中的一天,从受孕之日开始算的话,通常是受孕后十五天到二十五天之间可以检查出是否怀孕,到医院做抽血化验的方法比做尿液检查更加可以快速的查出怀孕。

女性朋友怀孕初期的时候是不能做剧烈运动的,而且也不能和异性同房,所以在刚怀孕的时候,都是越早可以测出怀孕越好,在怀孕后也可以通过妊娠反应来察觉自己是不是怀孕了,因为大部分女性在怀孕后都会有孕吐、嗜睡或者浑身没劲等妊娠症状。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多少天可以查出怀孕?希望所有正在备孕期间的女性都能对怀孕的检查时间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早孕期间做好自己的自我护理,在排卵期的时候用排卵测试纸来进行测试,就可以掌握准确的受孕成功时间了,这样可以更加准确更及时的测试出自己是不是怀孕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