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排卵试纸测出怀孕最佳时间方法

2020-09-08 17:56:2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排卵测试纸的使用方法其实非常的简单,使用的时间应该是女性排卵期,排卵期正常都在两次月经中间的一段时间内出现,如果是月经周期比较准确的女性,排卵期应该出现在月经彻底干净八天之后,所以在这之后可以用排卵测试纸来找到自己的排卵日,排卵期虽然大概有半个月左右,但并不是每天都是排卵日。

现在的女性用品种类繁多,不过这些用品虽然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大部分还都是很有用的,就拿早孕测试纸和排卵测试纸来说就都是成功受孕和确定怀孕非常重要的物品,有些年轻人很想通过排卵测试纸来确定自己什么时候受孕最合适,所以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排卵试纸测出怀孕最佳时间方法是怎么样的?

排卵测试纸的使用方法其实非常的简单,使用的时间应该是女性排卵期,排卵期正常都在两次月经中间的一段时间内出现,如果是月经周期比较准确的女性,排卵期应该出现在月经彻底干净八天之后,所以在这之后可以用排卵测试纸来找到自己的排卵日,排卵期虽然大概有半个月左右,但并不是每天都是排卵日。

测试的时间最好是晚上八点到十点之间,因为这个时间最容易看出卵巢分泌激素的状况,先将尿液接到量杯当中,然后把排卵测试纸的包装撕开去除测试纸,将有箭头的一端插入到尿液当中,通过显示出来的结果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最佳受孕时间是什么时候,很多人不会看这个数据都会在看到强阳性的时候进行同房,结果受孕失败,其实这不是测试纸到底问题是因为不懂看数据导致的。

当排卵测试纸显示阴性时代表没有排卵迹象,当测试纸显示强阳性的时候,代表即将排卵,这个时候进行同房是受孕不了的,要等到排卵测试纸显示弱阳性之后的两天之内进行同房,受孕的几率才会高,因为弱阳性代表已经排卵,而排出的卵子输卵管内可以停留8小时。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排卵试纸测出怀孕最佳时间的方法是怎么样的,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懂得使用排卵测试纸的正确方法,这样对顺利成功受孕会有很大的帮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