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验孕试纸使用方法

2020-09-02 11:02: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现如今女性判断是否怀孕已经不单纯只是观察月经,只要怀孕月经确实会停止来潮,但并不是月经推迟来潮就一定会怀孕。而验孕试纸的出现给女性验孕提供了方便,验孕试纸的准确率高达99%,一般在月经推迟来潮十天左右就可以难过验孕试纸检测晨尿,确认是否怀孕,具体验孕试纸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

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现如今女性判断是否怀孕已经不单纯只是观察月经,只要怀孕月经确实会停止来潮,但并不是月经推迟来潮就一定会怀孕。而验孕试纸的出现给女性验孕提供了方便,验孕试纸的准确率高达99%,一般在月经推迟来潮十天左右就可以难过验孕试纸检测晨尿,确认是否怀孕,具体验孕试纸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

在购买验孕棒后,外包装上都有说明验孕试纸使用方法,购买时注意生产日期在保持期内,如果过期则无法保证检测结果。从包装袋内取出试纸后要在一个小时之内使用,否则同样会影响检测结果。

具体验孕试纸使用方法如下:

1、先阅读包装内的说明书,取出试剂条,然后利用早上起床后第一次排尿进行检测。

2、把试条上标有箭头的方向插入尿液中,千万不要使尿液超过验孕试纸的标记线。

3、大概在尿液中停留五秒以内可取出,放平整的台面上等待结果。

4、观察验孕试纸匠结果通过大概在一分钟左右就能被读取,若10分钟后还没有结果,说明检测无效,请再换一条重新检测。

5、检测结果可能会出现三种:若是一条红色线,那是阴性,也表示未孕;阳性则是两条红色线,表示已孕;若未出现红线,则无效。

6、在使用时,一定要用干燥的容器收集尿液,这样更能确保检测结果。

关于验孕试纸使用方法,上述内容中通过6个步骤给大家做出总结果,有性经历的女性多多少少都有用过验孕试纸,可能家里的抽屉里备了好几条。在购买时,可能会有很多种,其实只是在做工上不一样,效率是一样的,所以购买任意一种都可以,只要确保验孕试纸使用方法正确就能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率。最后提醒女性朋友们,虽然验孕试纸有验孕的作用,但也要在对的时间,若同房后立刻检测,肯定是不会有结果的,最好的检测时间就是在月经推迟来潮十天左右。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