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漏尿有什么症状

2020-08-1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漏尿的主要症状就是憋不住尿,膀胱中有尿液就会不自觉的流出来,之前情况是由于盆底肌和膀胱括约肌功能减退失去导致的,孕妇发生漏尿通常不会这么严重,大部分孕妇都是在咳嗽或者打喷嚏以及坐着的时候站起用力过大才会出现漏尿的情况,孕妇漏尿的情况随着孕期结束,生完孩子后逐渐就会好转,在产后做一些盆底肌训练可以让盆底肌功能恢复的更快,这样产后漏尿的情况就会很快得到改善,不会影响到以后的正常生活。

漏尿这种情况通常都会发生来老年人身上,可是有些孕妇也会因为子宫增长压迫膀胱而出现漏尿的情况,有些孕妇到了孕晚期总是感觉憋不住尿,很担心自己这种情况会不会就是漏尿,那么漏尿到底是都会有一些什么样的症状呢,今天就来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漏尿有什么症状?

漏尿的主要症状就是憋不住尿,膀胱中有尿液就会不自觉的流出来,之前情况是由于盆底肌和膀胱括约肌功能减退失去导致的,孕妇发生漏尿通常不会这么严重,大部分孕妇都是在咳嗽或者打喷嚏以及坐着的时候站起用力过大才会出现漏尿的情况,孕妇漏尿的情况随着孕期结束,生完孩子后逐渐就会好转,在产后做一些盆底肌训练可以让盆底肌功能恢复的更快,这样产后漏尿的情况就会很快得到改善,不会影响到以后的正常生活。

孕妇有发生漏尿情况后,一定要在生活上做好自己的护理,尤其是饮食护理,平时避免吃一些利尿的食物,例如西瓜、海带和雪梨,在饮食上也不要吃过咸的食物,因为咸的食物一方面会增加肾脏的负担,容易导致孕妇发生水肿,另一方面会使孕妇总想喝水,这样膀胱负担会加重,就容易发生漏尿。

在发生漏尿的时候,孕妇可以使用一些对皮肤无害的生理裤,夏季天气过热是情况下,使用尿不湿或者卫生护垫也可以,因为一般孕妇漏尿并不是很多,使用护理用品一定要勤更换,避免皮肤被尿液浸润。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孕妇漏尿有什么症状?希望所有的孕妇朋友们都能对这些症状有所了解,孕期保持清淡合理均衡的饮食结构,多吃蔬菜少吃重口味食物,在平时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多活动一下,有助于增强体质预防漏尿的情况出现。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