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首页 > 育儿 > 怀孕 > 孕吐 > 正文

多久有孕吐反应

2020-08-06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虽然说怀孕代表着即将孕育出一个新的小生命,给一家增添了很多的色彩与幸福感,但是女性朋友在整个怀孕期间的时候,却是非常煎熬与辛苦的,如果体质并不是非常好的情况下,还有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不适症状,如孕吐,那么多久有孕吐反应呢?

虽然说怀孕代表着即将孕育出一个新的小生命,给一家增添了很多的色彩与幸福感,但是女性朋友在整个怀孕期间的时候,却是非常煎熬与辛苦的,如果体质并不是非常好的情况下,还有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不适症状,如孕吐,那么多久有孕吐反应呢?

多久有孕吐反应

孕吐其实就是早孕的一种常见反应,大多数的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都会经历孕吐的反应,不过也有少数的人,在怀孕之后出现的孕吐反应是比较轻的,只是会有恶心不舒服的感觉,一般情况下孕吐是从怀孕第五周或者是第六周的时候开始,大部分在怀孕三个月之后就会结束。

首先大家要知道,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所出现的孕吐反应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专家通过临床方面的研究可以发现,孕吐的具体时间是需要因人而异的,大多数的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的第五周或者是第六周的时候,就会有呕吐或者是恶心等症状表现,不过也有少数的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从怀孕初期一直到分娩,孕吐的反应并不是很明显,只是在平时生活中偶尔会有恶心的感觉。

具体的孕吐反应从时间方面来看的话,一般情况下是在停经四十二天左右的时间出现,最初的时候是恶心的症状,之后就会伴随着呕吐的情况,并且在早上与晚上这两个时间段的时候,孕吐的反应程度相对来讲会比较严重一些,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任何原因,孕妇就会有恶心的感觉。

多久有孕吐反应呢?虽然说怀孕之后,大多数的人都知道会有一定的妊娠反应,但是对于具体的妊娠反应时间却没有太多的了解,孕吐只是其中的一种妊娠反应,其实具体的孕吐时间是不一样的,孕吐的程度更是有所不同,具体的是需要看女性朋友的体质来决定。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