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优生六项检查哪些项目

2020-08-05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备孕期间的时候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并且夫妻双方也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健康状况的检查,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孕育出健康的宝 宝,所以说要响应国家号召的优生优育,在备孕期间时做好优生六项的检查,很多人都不了解优生六项,那么优生六项检查哪些项目呢?

在备孕期间的时候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并且夫妻双方也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健康状况的检查,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孕育出健康的宝 宝,所以说要响应国家号召的优生优育,在备孕期间时做好优生六项的检查,很多人都不了解优生六项,那么优生六项检查哪些项目呢?

优生六项检查哪些项目

1、生殖系统检查:这项检查主要是为了确认夫妻双方,是不是存在着性传播疾病,女性朋友是不是患有妇科疾病,如果发现这类的疾病,要积极配合医生做好相关的治疗,治愈之后再考虑怀孕,不然很有可能会造成流产,或者是早产。

2、肝功能:在目前情况下这项检查可有大小功能两种,大肝功能不只是有乙肝全套,除了这个以外,还有血糖以及胆质酸等项目。

3、尿常规:主要是检查女性朋友的肾脏部位,是不是存在着某些隐患,由于在怀孕期间的时候,对于女性朋友的肝脏功能会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在怀孕期间的时候,身体在代谢的同时也会有所增加,所以说肾脏的负担会有所加重。

4、脱畸全套检查内容:这项检查可包括弓形虫、风疹以及巨细胞病毒三项。

5、妇科内分泌的检查:主要是确认下月经不调等卵巢疾病的一些诊断,如果有异常要及时治疗。

6、口腔检查:对于女性朋友来讲,在怀孕期间的时候,如果出现了牙痛,也是不能吃止痛药的,这样的话就会让孕妇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严重的话会使胎儿受到一定的影响,治疗起来的时候也会相对比较麻烦一些,因此在怀孕之前就要做好口腔的全面检查,排除怀孕期间牙痛的情况,防止对孕妇与胎儿造成不利。

优生六项检查哪些项目呢?现在年轻的朋友对于优生优育已经重视起来了,在早一些年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有做到这一项,所以说现在的畸形率或者是孕妇的异常情况,所出现的几率比以前下降了许多,主要是因为配合做好了优生六项的检查。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