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首页 > 育儿 > 怀孕 > 孕早期 > 正文

怀孕前期征兆有哪些 孕早期会出现哪些症状表现

2020-08-04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人类社会进程中,繁衍一直起着重要的作用,生物学中的繁衍在人类中被通俗的称为怀孕。毋庸置疑女性怀孕生子是一个非常伟大且艰辛的过程,尤其是从怀孕初期开始一直到孕晚期,准妈妈都需要承受一系列妊娠反应。

在人类社会进程中,繁衍一直起着重要的作用,生物学中的繁衍在人类中被通俗的称为怀孕。毋庸置疑女性怀孕生子是一个非常伟大且艰辛的过程,尤其是从怀孕初期开始一直到孕晚期,准妈妈都需要承受一系列妊娠反应。那怀孕前期征兆有哪些?孕早期会出现哪些症状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怀孕前期征兆有哪些?

(1)月经停止

怀孕前期征兆有哪些?月经停止是一个最明显的标志,如果在排卵期间女性在最近有过不做避孕措施的性生活,而这次月经推迟7天以上那大概就是怀孕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马上测试早孕,确诊后积极做好待孕工作。

(2)疲劳

在怀孕前期女性会表现的比平常更容易劳累,因为怀孕刚开始的时候,你身体所有的系统大都用来支持怀孕,并且体内的黄体酮也会大量增加,这些都会导致你比平常更容易疲劳。

(3)没有胃口或者恶心

说到怀孕前期征兆有哪些这个问题,恶心以及胃口改变也是一个很普遍的反应,一般怀孕一两周左右就会出现这种状况。首先怀孕时身体的黄体酮会大量增加,导致身体其它机能运行减慢,其中就包括消化系统,所以食欲相比以前会有所变化。其次怀孕期间女性体内激素会增高,就会使人感到恶心。

(4)乳房胀大柔软

在受孕后的一、两周后,准妈妈的乳房会变得胀大,会更加柔软。由于妊娠刺激,孕妇的身体会产生许多雌激素和黄体酮,导致乳房的腺体开始生长,所以乳房会变大。这些激素还会使乳房能够保存更多的液体,所以乳房会变得酸痛柔软。

以上就是关于怀孕前期征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女性在怀孕前期征兆还有很多,但是由于每个女性的身体体质不同,因此在怀孕后所出现的症状表现都不一样,但是也希望广大女性朋友能够多加留心注意,这样才能够帮助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