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怀孕多久能用验孕棒检测出来

2020-07-06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对于备孕中的夫妻来说,迟迟得不到好消息会非常的着急,因此有些女性在同房之后二三天就开始用测试纸检测有没有怀孕,而这时往往会让她们失望,因此通过来说,在此时是不会检测出怀孕的,那么,怀孕多久能用验孕棒检测出来?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怀孕多久能用验孕棒检测出来?对于备孕中的夫妻来说,迟迟得不到好消息会非常的着急,因此有些女性在同房之后二三天就开始用测试纸检测有没有怀孕,而这时往往会让她们失望,因此通过来说,在此时是不会检测出怀孕的,那么,怀孕多久能用验孕棒检测出来?下面我们来一探究竟。

怀孕多久能用验孕棒检测出来

一般情况下,女性朋友在怀孕10天以后可以用验孕棒检测出来。但是大家要注意,在使用验孕棒检测有没有怀孕时,一定要的按以上介绍的正确步骤进行,而且检验尿液最好是在早晨,这样可以提高检测结果 的准确性,除此之外,由于每一个女性朋友的身体素质都不一样,所以验孕棒给出的结果也是存在差异的。再就是,如果检测出来已经怀孕,也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比较要做B超检查来看一下胎儿的发育情况等,而且还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注意。

其实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身体一般会出现很多的怀孕的征兆,这是由于怀孕后的妇女,其血液流通的速度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通常来说,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最明显的表现是身体的体温发生变化,一般会提高0.5摄氏度。胡同女性怀孕后除了体温会酌情升高外,大多数的准妈妈还会出现孕吐的反应。孕吐经停是判断是否怀孕的重要标志,不同的人孕吐的反应也不一样,这与个人体质有关系。其实这些不适的症状,随着孕期的不断推进,会慢慢地消失。

怀孕多久能用验孕棒检测出来?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由此看来,女性怀孕10天以后能用验孕棒检测出来,但是大家要注意掌握正确的使用测孕棒的方法,如果检测自己没有怀孕也不要着急,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有利于受孕成功。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