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小孩怎样才能长高个子

2020-06-1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想要让孩子长个子一定要让孩子多补钙,在每年春季的时候如果可以及时给孩子补充钙质,孩子至少可以长高三到五厘米,补钙除了可以吃一些该补充剂之外,还可以从饮食上进行调理,多吃一些虾皮或者坚果以及瘦肉之类的食物都可以起到补钙的作用,让孩子平时多做户外运动,,多晒太阳也可以起到补钙的功效。

小孩子的生长发育都是父母们最为牵动心神的事情,可是有些孩子长个子比较快比较早,也有些孩子长个子会比较慢,有些人因为孩子的身高长得很慢所以非常的忧心,想方设法的给孩子补充营养,让孩子长个,但总是不得其法,这些家长非常想知道到底小孩怎样才能长高个子?

促进身高发育方法一:补钙

想要让孩子长个子一定要让孩子多补钙,在每年春季的时候如果可以及时给孩子补充钙质,孩子至少可以长高三到五厘米,补钙除了可以吃一些钙补充剂之外,还可以从饮食上进行调理,多吃一些虾皮或者坚果以及瘦肉之类的食物都可以起到补钙的作用,让孩子平时多做户外运动,多晒太阳也可以起到补钙的功效。

促进身高发育方法二:跳一跳

孩子多跳是有助于长个的,在平时让孩子每天都到户外去跑跳,尤其是要让孩子跳起来用手去触摸高度比较高的物品,这样孩子经常跳,可以起到拉伸韧带和骨骼的作用,每天跳二十次左右,常年坚持孩子的身高就会有很大改变。跳高不仅可以促进孩子身高发育,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对增强体质很有帮助。

促进身高发育方法三:均衡营养

大部分身高涨势比较快的孩子都是胃口比较好的,而且孩子吃东西不挑食,有些孩子虽然也很能吃,但是挑食的厉害,这样的孩子很容易发胖但是不容易长高,只有不挑食,平时营养摄入的均衡,才能更有利于张身高。而且让孩子平时多喝奶,补充蛋白质,增强免疫力,也有利于长个,因为不生病就不会吃抗生素类药物,而这类药物对长身高有很大的影响。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小孩怎样才能长高个子?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从小就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平时管住嘴迈开腿,不仅能长个还能起到预防身体发胖的作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