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同房几天可以测怀孕

2020-05-07 17:24:0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对于备孕中的女性来说,同房过后她们往往迫切的想知道自己有没有怀孕,因此会通过测孕棒来测试自己有没有怀孕,但是她们却不知道同房几天可以测怀孕,有的甚至同房7天就开始用早孕试纸验孕。究竟同房几天可以测怀孕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每一个孕龄妇女都想拥有可爱的小宝宝,备孕者同房过后会迫切的想知道自己有没有怀孕,因此会通过测孕棒来测试自己有没有怀孕,但是她们却不知道同房几天可以测怀孕,有的甚至同房7天就开始用早孕试纸验孕。究竟同房几天可以测怀孕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同房几天可以测怀孕

在了解这个问题之后,大家要先要搞清楚,只有女性朋友的血或尿hCG阳性、超声检查见胚芽和原始心管搏动才可以确诊是否妊娠。通常来说,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其血液中含有一种名叫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激素,当这种激素在女性朋友的体内达到一定水平之后,而且其尿液中也会含有一定量的hCG,这时才可以检测是否怀孕。

换而言之,女性朋友们用早孕试纸测,不可以太过心急,如果月经来潮时没有来,推迟3~5天左右可以用试纸检测一下,如果阴性,可间隔几天用晨尿再次检测。最好多试几次,隔几天再测测。想要更快更早的话,方法更简单,直接去医院验个血就行。理论上,受精卵着床后不久,一般在同房后7~10天左右可以抽血查一下血液hCG,就能知道是否怀孕了。

同房几天可以测怀孕通常视情况而定,如果是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到你的话,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好的,可以早点检测;另一种情况,如果盼子心切,接受不了没有怀孕的结果的话,建议最好还是确定月经推迟之后再检测。

同房几天可以测怀孕?关于此问题以上做了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需要女性朋友们注意的是,就算是在家检测出hCG结果为阳性,那么女性朋友也要去正规医院进行B超检查,确认是否为宫内妊娠,这样才可以保证宝宝顺利来到自己的身边。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