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孕前检查哪里 女性孕前检查必查项目

2020-05-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目前大家越来越重视优生优育,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孕前检查,这是可以为拥有一个健康的小宝宝打下良好的基础,但是有很多的女性并不了解女性孕前检查必查项目有哪些,究竟,孕前检查哪里呢?带着疑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女性孕前检查必查项目。

目前大家越来越重视优生优育,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孕前检查,这样能为拥有健康小宝宝打下良好的基础,但是有很多的女性并不了解女性孕前检查必查项目有哪些,究竟,孕前检查哪里呢?带着疑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女性孕前检查必查项目。

孕前检查哪里:

1、血常规(血型):做这项减肥可以及时发现贫血等血液体统疾病,所相关研究表明,如果母亲贫血,不仅会导致产后出血、产褥感染等并发症,还会给宝宝带来一系列影响,比如导致宝宝易感染、抵抗力下降、生长发育落后等。

2、肝功能(两对半):这一项检查也是很关键的,肝功能检查就是要检查各型肝炎、肝脏损伤诊断。首先要排除病毒性肝炎,因为这种患者如果没有及时发现,那么怀孕后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严重的还会引起早产,甚至新生儿死亡。肝炎病毒还可垂直传播给孩子。

3、妇科内分泌全套:妇科内分泌全套主要进行月经不调等卵巢疾病诊断,比如如果女性朋友得了卵巢肿瘤,就算是肿瘤为良性,那么当她们怀孕后也会因为子宫的增大,严重者还会引起流产、早产等危险。因此这项检查也是很关键的。

4、白带常规:筛查滴虫、霉菌、细菌的感染,如果患有性传播疾病,最好是先彻底治疗,然后再怀孕。否则会引起流产、早产、胎膜早破等危险。

5、染色体检测:及早发现克氏征、特纳氏综合症等遗传疾病、不育症。

孕前检查哪里?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女性孕前检查必查项目,其实做孕前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因此建议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前去正规的医院接受这些检查,而且要注意把自己的身体调理到最佳的状态,不可以经常熬夜,而且要注意劳逸结合等。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准爸妈做好孕前检查迎好“孕”

优质的下一代是现代夫妇计划孕育时的最根本目标。随着现代医学反而发展及人们对孕期女性健康生活保障的加强,现代宝宝的“质量”越来越高。然而,仍旧有很多家庭可能会出现孩子出生缺陷或者在孕期发生系列并发症等危及情况,影响孕妇健康及宝宝的优生计划。有研究显示,这其中存在的很多“不幸”风险都可以通过“孕前检查”得以规避。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