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有豆腐渣分泌物怎么办

2020-02-10 12:59:0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有的女性朋友会发现内裤上有时总会出现豆腐渣样的分泌物,很多女性朋友平时或许是工作忙,或许是不好意思上医院检查,自己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是拖着,或是上药店买个药自己治疗。然而平时在生活中不少的女性阴道部位的瘙痒症状是很常见的,而阴道部位的分泌物出现了异常情况也不少见,尤其是豆腐渣样子的分泌物,那么有豆腐渣分泌物怎么办?

1、有豆腐渣分泌物要及时去医院就诊。但现实生活中,一些患者在出现豆腐渣后,并没有及时到医院就诊,而是自行使用抗生素,在她们看来,感染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对于细菌,抗生素的确有效,但对于真菌感染,抗生素不但无效,反而会导致二重感染。所以如果确定为真菌感染,只有使用抗真菌的药物才是有效的。

2、阴道上药。导致白带异常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常见的一种就是霉菌性阴道炎,要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导致的白带异常就需要从杀灭霉菌入手,将药物塞入患者的阴道深处,用药一段时间之后需要去医院复查,让医生来决定是否需要继续用药。

3、中草药治疗。白带异常可以用一些清热解毒和消毒的中药,用这些中药熏蒸外阴,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阴道分泌物的情况,也可以抑制白色念珠菌,减轻患者的痛苦。

4、改变阴道PH值,假丝酵母为了生长最合适的PH值是5.5,所以女性朋友可以改变阴道PH值的方式来治疗白带异常,如使用性溶液冲洗女性患者外阴,阴道,女性患者改变阴道的PH值,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的生长。另外,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但是也不要过度清洗阴道,要勤换内裤保持。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石计朋副主任医师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儿科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