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头发太多如何脱发

2020-02-10 12:49:4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头发太少的女孩总想让自己的头发长得越来越长,但是头发又厚又多的女孩却想少头发,但是想要减少头发的方法是没有的,头发太多如何脱发,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

一、修剪头发

修剪头发的时候最好是剪那种有层次感的发型,可以减少头发的厚度,扎马尾的话,也比较好看好扎,不建议剪那种齐发尾的,虽然现在的潮流是这样的,不过对于厚头发的亲们还是不要好了,会更显厚的。

二、拉直头发

也可以去拉直头发,因为头发太多太厚,所以看起来蓬松,蓬松就更显多了,所以建议亲们去拉直,拉直使头发看起来比较顺,也比较实,看起来扎起来都显得薄。

二、避免吹风机

说到电吹风,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正确使用电吹风,尤其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环境下,一般人开的风力又大又热,一下子就把头发的发囊损害,长期下去,就会导致头发枯黄,所以,避免经常用电吹风吹头发。其次,我们还需要注意一下要经常换不同的洗发水,因为这个才能达到清洁头皮的效果,而不少人可能没这个习惯,所以这里提醒一下。

四、勤加梳理

头发的打理缺少不了梳理,而梳理头发的好处就是能大大激活头皮细胞,减少痴呆症或者防止大脑的过早老化,要想使头发更加的具有光泽,梳头发是必须的。其次,我们在梳头发的时候切忌不要用塑料梳子,因为这样容易出现静电,对头发有危害性,建议大家梳头采用木梳比较好。

五、洗头绝招

我们做饭时候的淘米水,我们可以把它留下来,淘米水本身就属于碱性,也不具备什么化学物质,对头发的健康相对于现在很多的洗发液还是要稍好点,其次,淘米水里面还包含了大量的维生素B,这类维生素能够让我们头发补足充足的营养。所以,适当用淘米水洗头比用几千块钱的洗发液好多了。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特别是女人,想要一头好头发,头发的质量对气质有很大的影响。多发多可以护理,可以扎起来,但是不能脱发,这是不科学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石计朋副主任医师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儿科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