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阴毛痒痒怎么办

2020-02-10 12:36:2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在阴毛的部位出现瘙痒的症状,是多种妇科疾病所共有的临床表现,因引起瘙痒症状的原因不同,治疗的方法和药物也不同,出现这种症状时需要进行妇科检查和分泌物化验等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不仅仅女性容易出现阴毛瘙痒,同时男性也容易出现问题。男性想要治疗阴毛瘙痒问题,应该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注意个人卫生。那阴毛痒痒怎么办?

1、注意个人卫生问题。男性想要治疗阴毛瘙痒问题,就应该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最好是搞好个人的卫生问题,每天都应该勤洗澡,勤更换内裤,注意换新的的内裤的时候应该用开水烫洗,这样就可以保持清洁度。同时也应该注意杜绝卖淫嫖娼和性乱交等问题。

2、避免病毒传播。我们出现了阴毛瘙痒疾病后,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就诊治疗疾病,尽量的剔除阴毛,然后用火把阴毛烧毁,这样就可以避免阴毛瘙痒的病毒不断传播。还可以采用热水清洗,然后用强的松,扑尔敏,制霉素片,最好磨碎,然后加入皮炎平,涂抹,一般一次到两次就可以完全治愈。

3、还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来清洗。最好是稀释过的高锰酸钾溶液,避免导致外阴位置的皮肤被强浓度的高锰酸钾刺激,然后注意涂抹红霉素软膏。用淡盐水来清洗,多用一些补水的沐浴露。注意阴部的卫生问题,平时性生活前后都应该注意清洗阴部,性生活之后应该注意立刻排尿。如果是性伴侣,也应该注意同时治疗疾病,治疗的时候一定要禁止性生活。

想要治疗阴毛瘙痒疾病后,一定要选择适合的方法来治疗疾病。同时我们生活中应该多注意个人的卫生问题,每天都应该清洗外阴,多注意清洗一会阴毛,这样就可以避免出现阴毛瘙痒问题。还应该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对阴毛有刺激性。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石计朋副主任医师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儿科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