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包茎是什么意思?

2020-02-10 12:17: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包茎这个词很多人应该都听过,尤其是在一些医疗卫生已经一些医院的宣传中,都常常会说包茎的危害非常大。但是可能不少人都不是很了解这种病症的特点。其实包茎出现的几率还是非常高的,要清楚自己是否属于这种情况,如果属于包茎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包茎是什么意思吧?

1、包茎指包皮口狭小,不能上翻露出阴茎头。包茎分为先天性包茎和后天性包茎。包茎是可以通过手术来康复的,如果有些人发现自己家小孩子有这种情况的话不用担心的,因为小孩子有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等他慢慢大了以后可能就会恢复正常了,如果到了必须年龄还是存在包皮那就需要手术了。

2、包皮内板与阴茎头表面轻度的上皮粘连被吸收,包皮退缩,阴茎头外露。若粘连未被吸收,就形成了先天性包茎。后天性包茎多继发于阴茎头包皮炎症,使包皮口形成瘢痕性挛缩。若包茎严重,可引起排尿困难甚至尿潴留。包皮垢积累时,可有阴茎头刺痒感。长期慢性刺激,可诱发感染与癌变,白斑病及结石。

3、得了包茎的主要症状有包皮口比正常的小,如果有些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导致上厕所的时候会比较的困难,有些还会有白色的小肿块,包皮会容易把一些细菌储藏起来所以就很容易造成炎症,如果严重的话还会流出黄色的脓。如果包茎严重的话不仅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危害,如果结婚后还会对自己的伴侣造成必须的伤害,因为包皮很容易把一些细菌留在自己的生殖器上,如果在过夫妻生活的时候就会带给自己的妻子,所以她也会容易得妇科病的。

如果得了包皮还没有进行手术,那平常就要做好生殖器的清理,应该每天把包皮的地方翻出来进行清洗,这样才不会有残留的细菌对自己的身体才不会造成伤害。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石计朋副主任医师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儿科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