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来例假很多血块为什么

2020-02-10 12:05:2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会对人们的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女性有月经紊乱,也可能导致月经血容量明显增加,从而可能导致女性出现月经疼痛症状。一些女性大姨妈来了以后,也可能导致血凝块相对明显增多,诱发因素也很多,那么来例假很多血块为什么,接下来由我来带大家具体的了解一下。

第一、来例假很多血块的原因

1.?大姨妈有好多血块儿的诱发因素是非常多的,可能是由于女性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子宫内膜和血液混合在一起,导致有血块的症状,这种情况是一种比较常见生理现象,不要过于担心,经过一段时间调整是可以缓解病情的。

2.大姨妈来了之后出现了有血块的症状,也可能是一种新出现的宫寒等疾病,导致这一症状,由于长时间的身体免疫力低下,或者身体着凉,都可能会引起经血流通不畅,引起的小块儿的症状。

3.?大姨妈来的时候,如果出现了经血有血块的产生,诱发因素是非常多的,也可能是由于内膜会脱落导致的有一些碎片引起幼儿的症状,有点像长时间的久坐,或者局部血液循环不畅,也可能会导致经血有血块的产生。

第二、来例假的注意事项

1.不能捶腰,来例假时女性多有腰部酸胀现象,是盆腔充血引起的,如果捶打腰部会加剧酸胀感。而且经期捶腰还不利于子宫内膜剥落后创面的修复愈合,导致流血增多,经期延长。另外经期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检,还有血检和心电图等检查项目也不适宜,这时检查因受荷尔蒙分泌的影响,很难得到真实的数据。

2.例假时不能拔牙,会出现出血时间长的现象,也不要用沐浴露清洁阴部,容易引起阴部感染,洗澡时要采取淋浴方式,以防感染。而饮酒,K歌,性生活等这些都是不适宜在经期做的,会影响到自身的健康,尤其是经期性生活,容易导致宫内感染。

大姨妈来的时候,如果有明显的血块症状,有很多诱发因素。也可能是放置宫内节育器后妇科发炎,所以月经后要做好各方面工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石计朋副主任医师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儿科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