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hcg参考值范围

2020-02-10 11:54:5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HCG值是很多担心怀孕的人可能会去掉的一个词,但很多人不知道HCG值的正常值是多少,接下来由我来带大家具体的了解一下hcg参考值范围。

第一、hcg参考值范围值

hCG因为检测方法不同,参考值范围也不一样,具体的参考范围以检测医院的参考范围为准。1.医院不同、检测方法不同,hCG值的参考范围也不一样。2.受精后一周左右,滋养细胞分泌hCG,体内hCG增多,可以从孕妇的血清中测出。3.血hCG检查是确认有没有怀孕最准确、最早的方法。一般性行为以后十天左右,抽血化验hCG,就可以确认是否怀孕。4.hCG值大于参考值是怀孕,如果hCG值处在参考值范围内,提示没有怀孕。

第二、hcg多少钱

相信大家结婚后都希望早点怀上自己的小孩,而当我们对这些检查的费用不熟悉的时候,都会先去了解下检查的费用是多少,多少钱可以检查到,月经推迟后就可以抽血检查hCG明确有无怀孕的,每个地方收费不同,大概是50元左右,但是有快的和慢的之分,快的需要两个小时出结果,费用是60元,而慢的需要6个小时左右出结果,需要40元左右建议你直接去检查就可以了,费用不会超过100元的,抽血检查比试纸准确一些,能很早的知道有无怀。

第三、hcg值多少是宫外孕

一般怀孕5-6周可以通过B超检查是否宫外孕,个别孕妇可能要再等一两周后才能确诊。通常况下,怀孕后验血HCG,若β-HCG每两天增加的量大于66%,可以诊断为宫内妊娠;若增加的量小于66%,则可考虑是宫外孕或宫内孕发育不良。宫外孕的hcg值,宫外孕时血HCG检查有可能低于正常宫内妊娠的水平,但是会高于未孕时HCG水平,左附件包块有可能是炎性包块也有可能是宫外孕胚胎组织。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去做检查,这样会更有保证,当结果出来,一定要做好应对措施,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杨庆玺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泰山疗养院  心血管内科

主治医师,硕士,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学会会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常委,泰安市心血管学会常委。从事临床工作十多年,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熟练。尤其是对冠心病,高血压病,心力衰竭,心肌病,心律失常。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