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验孕棒在同房几天后测能看出来怀孕

2020-02-08 11:11:5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验孕棒在同房几天后测能看出来怀孕?这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问题,妇科专家介绍,验孕棒测试通常在同房后6天可以看出来是否怀孕,但是,想比较准确的话就等11天以后再进行测试。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备孕的朋友都想尽早的知道自己有没有受孕成功,其实知道自己怀孕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用验孕棒来测试自己有没有怀孕,这是最常见的一种测孕方法,那么,验孕棒在同房几天后测能看出来怀孕?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吧。

验孕棒在同房几天后测能看出来怀孕

妇科专家介绍,女性的月经周期不同,有的长有的短,但是通常而言,女性排卵日与下次月经开始的间隔时间是比较固定的,通常是14天左右,如果受孕成功,然而,受精卵通常要经过6-7天才可以产生HCG,在用验孕棒检测有没有受孕成功时,通常都是通过检测尿中的HCG来判断的。而人体内含有的HCG真正开始大量分泌是在孕卵着床后,合体滋养细胞开始分泌才大量产生HCG。而孕卵着床至少需要11天。验孕棒在同房几天后测能看出来怀孕?因此,验孕棒测试通常在同房后6天可以看出来是否怀孕,但是,想比较准确的话就等11天以后再进行测试。

测试怀孕的方法

1、最常用的测试怀孕的方法之一便是早孕试纸,这种检测方法很简单,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或药店去买测试纸,否则会影响测试结果。

2、验血也是测试怀孕的方法之一,妇科专家介绍,可以在同房后的10天左右去正规医院做HCG检查就可明确诊断是否怀孕。

3、B型超声波检查也可以测试有没有怀孕,但是这种检查最早也要在妊娠第5周。

验孕棒在同房几天后测能看出来怀孕?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得知,验孕棒测试通常在同房后6天可以看出来是否怀孕,但是11天以后测比较准确,专家提醒,做HCG检查是比较安全可靠一种方法,如果你想更早的知道自己有没有怀孕,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HCG检查。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