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验孕棒要等几分钟

2020-02-03 11:07:3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验孕棒是女性用来自测是否怀孕的一种重要工具,检测的主要原理是确认尿液中是否有化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种激素被简称为:HCG,这种激素只有怀孕的女性才会有,所以当通过验孕棒检查测液中的HCG激素时,如果是双红杠就表示存在这种激素,专业呈是阳性。那么验孕棒要等几分钟才能看到结果。

验孕棒是女性用来自测是否怀孕的一种重要工具,检测的主要原理是确认尿液中是否有化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种激素被简称为:HCG,这种激素只有怀孕的女性才会有,所以当通过验孕棒检查测液中的HCG激素时,如果是双红杠就表示存在这种激素,专业呈是阳性。那么验孕棒要等几分钟才能看到结果。

验孕棒是所有验孕方式中最方便最经济最安全的一种,而且验孕棒的准确率也是非常高的,虽说不能百分百达准确,但只要连续测试几天如果答案是一样的,那基本上就肯定有怀孕或是没有怀孕。很多没有使用过的女性第一次使用可能对验孕棒要等几分钟出结果并不是很明确,其实在验孕棒的外包装上关于如何使用的方式都有详细说明。在使用时大概两三分钟就能出结果,只要操作步骤正确,甚至一分钟之内就能出结果。

使用验孕棒检测怀孕通常是在月经推迟7-10天后进行检测,使用前要注意观察验孕棒是否在有效期之内,确认是否有受潮等问题,这些因素都会影响验孕棒的检测结果。购买验孕棒后不要先打开包装,在使用前再打开,否则容易使其受潮,如果包装完整,那么有效期大概可延续2-3年,具体在包装袋上都有具体说明。

验孕棒要等几分钟

最快的速度大概是30秒之内,基本上在1分钟之前会显示最终结果,不会耽误太长时间,因此验孕棒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种验孕方式。相比起抽血检查或是B超检查精减了排队时间,还减少了很多麻烦。在使用验孕棒时只需要利用晨尿进行即可。在使用后如果验孕棒上是两条线,也就是指阳性,这个时候已经被确认已怀孕。基本上在30秒-1分钟之内就会出这个结果,那么就不需要再等到3分钟后判读。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