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怀孕后多久会有孕吐反应

2020-02-01 11:05:2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不管是备孕期的女人,还是不想怀孕的女人,一定特别想知道怀孕后多久会有孕吐反应?尤其是对于那些正在备孕的女人,知道多久后怀孕,是为了提前得知一个好消息。而对于那些不想怀孕的女人,了解这些妊娠反应是为了提前知道自己怀孕好安排具体的计划。

不管是备孕期的女人,还是不想怀孕的女人,一定特别想知道怀孕后多久会有孕吐反应?尤其是对于那些正在备孕的女人,知道多久后怀孕,是为了提前得知一个好消息。而对于那些不想怀孕的女人,了解这些妊娠反应是为了提前知道自己怀孕好安排具体的计划。

怀孕后多久会有孕吐反应

一般来说,女性怀孕后一个月以内,身体不会有任何异常症状反应,除非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查,才能确认是否有怀孕。因此怀孕后女性出现妊娠反应的时间大概是在6~12周左右,这个时候身体慢慢会出现各种不良反应,比如说恶心呕吐。这种反应出现的早与晚,与女性个人身体情况有关系,在整个孕期,有些女性妊娠反应特别明显,而有些女性则不是那么明显。相对比较明显的女性出现妊娠反应的时间要早一些,恶心呕吐这种妊娠反应对于孕妇来说最常见不过,若之前对这种症状反应有所了解,对缓解方式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那么在发生时也不会显示的惊慌失措。

怀孕呕吐严重的女性,对于一些气味会格外敏感,尤其是对油腻性的食物会非常抗拒,当然每个女性怀孕后的一些妊娠反应都不一样,多数表现是恶心,呕吐,头晕,身体乏累,食欲不振或严重厌食等问题,这些妊娠反应,会随着月龄周期加长,慢慢自然消失,多数是进入孕中期以后开始停止。但也不排除有个别情况,有人很厉害可能从怀孕初期一直到分娩前,依然是吃什么吐什么的状态。

那么关于怀孕后多久会有孕吐反应这个话题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女性朋友们已经有所了解,其实,怀孕的征兆有很多,最明显的就是月经停止不再来潮,还有怀孕后女性的体温持续会有轻度增高,如果比较细心的女性会对这种较为明显的变化有所体会。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