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产检

2020-01-03 11:38:1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产检可以快速准确的知道孕妇个人的身体状况,且一般第一次产检的时间是在怀孕的12周之内,严格点来说,第一次产检应该是孕妇确认自己怀孕的时候就进行一般确认怀孕,如果没有异常的话,就会在孕期的第11周或者是第12周时进行第一次产检。

如果想要生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就需要定期的去医院进行产检,尤其是孕妇的第一次产检和最后一次产检,这两个时间段的产检是非常重要的,一定不可以忽略。那么可能就会有人不清楚,孕妇什么时候开始产检呢?

产检可以快速准确的知道孕妇个人的身体状况,且一般第一次产检的时间是在怀孕的12周之内,严格点来说,第一次产检应该是孕妇确认自己怀孕的时候就进行一般确认怀孕,如果没有异常的话,就会在孕期的第11周或者是第12周时进行第一次产检。但是往往大部分人会先用验孕棒来确定自己是否怀孕,而在怀孕的时候才会进行第一次产检。产检可以有效地保证孕妇和宝宝的健康,可以完全的排除是否有宫外孕的状况。

且产检的项目是有比较多的,但是每个人的检查项目都不一样,正常的孕检项目有b超,血压,血糖,肝肾功能等等,第一次去做产检的话,检查的项目会比较详细一些,因此需要费用也会高一些,不过如果半年内有进行过检查的话,可以给医生看,就无需要重复检查了。第一次做产检的时候尽量选择大型且正规的医院,因为大医院的检查为更加完善一些,不会担心产检时出问题。

看了上面的相关介绍和分析,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孕妇什么时候开始产检呢?产检中的全身性检查是必不可少的,才可以完全筛选一些传染性疾病。且产检中还有腹部的检查,主要是为了观察腹部的形态大小,有没有浮肿,并测量腹围和宫高。检查期间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不要太过于紧张,或者是焦急。因为孕妇的任何不良情绪都会影响胎儿的身体健康。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